预测第二波(瞎jb乱想 慎入)

新一期排名出来后我有点看不懂爱奇艺的套路了,皮的很!所以我又要重新预测出道九人组。猜测一下爱奇艺这个小婊砸到底在想什么。
分两拨,一波我认为一定会出道的,一波不怎么稳定的,后期变数大的。
会出道的:
蔡徐坤(巨c,没啥好说的,不出道,ikun会手撕爱奇艺吧,毕竟粉丝战斗力惊人)
范丞丞(大家心里有数)
陈立农(基本洗白了,道路畅了)
尤长靖(271配的主唱)
小鬼(一直稳定在第六)

可能会出道的:(根据不同几率从大到小排下来)
justin(其实出道几率很大,应该排在必定会出道组,但是小贾和正正有些晃,情况有些复杂,在这不多说)
朱正廷(最有可能是被271剪出去的,剪辑真的很恶意了,又拿他吸粉又拿他做亲儿子的垫脚石,不懂271怎么想)
王子异(可以说是上升很快了,跟剪辑与cxk有一部分关系,人真的不错,也有实力,但是271剪辑太刻意让我只能当个路人,出道很有可能,但是one pick  ,是个变数,我就不分析了,可能跟很多人想法不一样,怕被diss)

后面的真的是拼粉丝投票力度了:
灵超(大家的小王子,坤音的宝贝,颜值高,粉丝pick很给力,可以预测)
卜凡(哈士奇,搞笑担当,但是说实话实力确实是硬伤,要看271愿不愿意配置入组了)
秦奋(就剩他一个人了,公司其他人的粉丝应该都会pick他,出道很有可能)
林超泽(有舞蹈实力但是颜值没有优势,理论上需要配一个这样的人进组,但是你们懂得。还是看粉丝和271了。)
毕雯珺(其实就是陪跑了后面。。。但是属于默默的男神范的人,生活中应该很吸引女孩子的心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了)
一切皆有可能,第九名可以拼一下各位。

最后有个大胆的猜想:引用一位lof主的话“乐华没有报团,只是乐华的粉丝报团投票了”。之前9pick的时候,投自家公司的孩子没问题,2pick的时候差距就出来了,比如李权哲掉的那么快可以看到,在票数不够的情况下只能投本命了。同理,别的组合也是,但现在有个问题是,其他的公司的练习生被淘汰的有点狠的,比如秦奋的组合,他们的粉丝可以合流专心偷秦奋一个人。相当于几个人的粉丝叠加。
而乐华淘汰的三个人,留下四个人,分流还是很严重,这样的情况下的不利于排名的。所以one pick的情况下,排名变动估计有点大。
当然这只是猜测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爱喝牛奶的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