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工作

抱怨:
没想到阴差阳错找了个这个工作,是我的本意,但是内容于我想的差别有点大。除了当初我想做的文案,内容运营这些工作,我发现我还需要承担设计的视觉掌控,报表,对接甲方爸爸客户,对接运营和设计的工作安排!就像个老妈子一样,做着又多又琐碎还吃力不讨好的事,或许这些跟我想的安安静静埋头写策划不一样,更多的是沟通和应变能力。
交接人就给了我两周时间,大多时间让我在写策划方案,其他的事都模模糊糊,也是第一次进这个行业,很多专业词汇都不清楚,甚至网上都查不到。更可怕的是客户外企插讲英语我听不懂。。。郁闷无助,抗压能力真的不行,工作本来就做不完,公司还弄个培训考试,把我面试时的自信完全击碎。
做过几份工作,这是最难最烦心的,我现在都怀疑我是不是做文案策划的,还是个文员助理。。。。
每天都来不及吃饭,每天都不能吃饭,说着人性化管理,其实就是压榨劳动力,可是我个人原因又不能就这么干几天就离开。
就这样吧!既然有人会为了生活梦想努力打拼,那么我也一定可以,不能放弃,加油上手

评论

© 爱喝牛奶的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