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的抱紧自己

萌的cp,追个星又要撕逼了,一开始站的皇权富贵,乾坤正道,被爱奇艺的异坤给拆的差不多了。。。。还因为剪辑的恶意猜测引起粉丝之前的误会。一些不理智的粉丝开口就是~抱团狗,没实力心机重之类的话,没石锤带节奏。
我是个很博爱的人,既然是自己粉的星就算我懒还是想去解释一下,哪怕我知道解释不清,人家也不会愿意听。
在我心中王炸是一定要一起出道的,要不是少了谁都有遗憾。所以正正票数掉下来,乐华被黑我站了出来,就像当时坤坤被说油腻非主流,我也解释,希望他们不要那么说,只能说审美不同,包括礼物的事,也去diss粉站了。
现在坤坤票数肯定能出道,形势一片大火,所以我比较放心。因为粉丝都在冲c位了。
可朱正廷怎么办?每次排名都在后面,现在还因为网路上粉丝不好的言论以及一些恶意带节奏的人被黑,爱奇艺还瞎剪,弄得很多路人粉其他家粉丝被带的反感,我不捞谁捞?
你们追你们的正主,我追我的正主,我不去黑你家爱豆,为啥总有人上来就骂我喜欢的小孩?互相尊重懂不懂。

评论

© 爱喝牛奶的币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